是紫罗兰色

头像来自可乐Alice:笔名Violet 亚麻色方格/绿方格/蓝白条纹驴驴

论哄老婆的策略

男男向 普设(别因为题目误解啦)

短打速摸型产物

OOC有

天气已然炎热到外面的蝉声都被烧灼的稀稀拉拉的地步了,而小蓝却偏偏把自己整个的都裹进被窝里,活像一个圆滚滚的球一般。

你道他是在干嘛?

答曰:躲人。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

小蓝今早醒来,刚要下床就感觉到了四肢明显的酸痛,倒抽了一口冷气之后连忙躺回去开始怀疑人生。他突然想起昨晚…的种种,终于意识到是某人动作过于激烈的缘故,脸“噌”一下染上好看的绯红,不禁又气又羞。而这件事的始作俑者像是早就预料到这样的结果,趁小蓝还没醒时,便已心虚地跑进厨房忙活。小蓝一面想着“小绿太过分了”一面气呼呼的裹着被子翻来覆去。

正当小蓝在床上缩成一团时,外面传来了他再熟悉不过的脚步声。他就干脆把头也蒙了个严实,只堪堪露出一点小缝给自己提供氧气。

“小蓝——”

耳边响起一道相当温柔又有些无奈的声音。

被窝里的人不搭理他。

声音的主人绿眸微眯,移步坐在床边,语气宠溺又带了一丝丝邪魅:“蓝宝。”

小蓝听得耳根子发烫,仍然没从被窝里出来,但终于肯给小绿回句话:

“不许叫我蓝宝……”

小绿挑了挑眉,俯身把脸凑到小蓝留的那缝隙旁边低笑道:“要不让叫这个的话…那,我叫你宝贝总行了吧?”

小蓝接连被撩了两次,顿时感觉自己要受不住他家小绿这个伎俩。可是又想到“怎么也要让小绿在这种事上收敛一点”这一层……

他才不能妥协的太早呢!

小蓝罕见的“哼”了一声,依旧一动不动:“谁……谁是你宝贝了。”

看到这两招惯用的法子好像失了效,小绿不禁暗暗抚额起来。开什么玩笑,要是小蓝生气他哄不好,那他该怎么办?

……不过小绿终究还是小绿,略加思索便有了另外的主意。他唇角微扬勾起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旋即张开双臂一拢,把小蓝人连被子一块缓缓抱起。

“呀!”

小蓝惊叫一声,还没反应过来怎么回事呢就已经腾空而起。总算坐定之后盖在脸上的褥子被拿了开,就那么直愣愣的对上了自家男人的盛世美颜——

小绿笑意盈盈地向他投来的安抚性目光好似有魔力一般,以至于小蓝一见到就几乎立即打消了装凶质问对方的想法。他微微撇过头去撅起嘴,却很顺从地,没有挣开小绿的怀抱。

怎么这么可爱啊……小绿眼瞅着怀里小人明明都不生气了还故意不看他的小模样,如是想道。他忍不住抬手去揉揉小蓝的小脸儿,转过头去与小蓝四目相对,口气里似乎还带着些许委屈:

“你都不理我——”

小蓝软绵绵的锤他一拳:“不想理!谁让你昨天这么……”

“这么……”

“这么什么?”小绿明知故问,却故意调侃道。

这后半句话这么羞耻你让我怎么说的出来啊!!小蓝支支吾吾面红耳赤了好半天也憋不出一个字来,只得随便咕哝了一声,就把头埋到小绿肩头不再继续这个问题。……正当他还在苦恼着下一步该如何开口时,小绿此时却突然低头亲亲他的耳尖,吐着热气含糊道:“宝贝儿我错了……”

“那…你下次还…敢不敢了?”决定顺水推舟的小蓝被这团热气弄得抖了抖,气息有些不稳地软声问道。

“下次不敢了——那宝贝原谅我好不好?”小绿顺势轻轻蹭蹭小蓝的颈窝。

和别人相处时一直都保持温和疏离形象的绿总在老婆面前却像极了一只粘人的猫咪,这样撒起娇来,小蓝更是毫无招架之力。他只得捂住自己红得快要冒出蒸汽的脸,窝在小绿的臂弯,从鼻子里发出一个“嗯”,算是对了结此事的回应。


之后的某一天——

“小绿!!!嘶……你把我说的话当耳旁风了是不是!!”

“诶~可是我那天说的是下次,并不包括下下次啊。”

“你!!”

Written by Violet.

评论(4)

热度(12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