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紫罗兰色

头像来自可乐Alice:笔名Violet 亚麻色方格/绿方格/蓝白条纹驴驴

猜猜我是谁?

原来还有存的一两篇文,在这里发一下。


已婚向。

(老梗新写?大概……还是很短。)


注意:有部分原梗来自网络,如有侵权我立删。


今天我CP仍然好吃。




下午六点。

伯伦希尔的员工们大多已经下班,但九层商务部里仍然没锁门。在这空荡荡办公室中,小绿一个人辛苦地加着班,整理译本资料。


当小绿正在搜索译本记录时,忽然感觉到背后有一双手移动过来,随即眼前一黑——手指把视线挡的严丝合缝——一个陌生又有点“恫吓”意味的声音飘了过来:

“猜猜我是谁?”


小绿先是一怔,而后伸手触碰到那个古怪声音发出者捂着他眼睛的掌间。


莫名熟悉的感觉促使他轻笑出声,半温柔半调戏地回答了对方的问题:

“当然是我家的‘宝贝’小蓝了~”


对方闻言慌忙松开手,脸上红扑扑的——小蓝摘下胸前的变声器,有些害羞地低语道:“竟然被猜出来了……回头我是不是换一个试试。”


小绿没转身,却笑着摇摇头:“我可不是通过它猜出来的。”


“第一,”他吻了一下小蓝搭在他肩上的小手,“你的手我已经牵过好多好多次了,不论是它的轮廓,手感,还是形状大小我都记得清清楚楚,不会忘掉;”


“至于第二嘛……小绿故意拖长了尾音,待小蓝凝神时突然转动椅子——小蓝就那么被捞进了他的臂膀。


“咦……?”

小绿的瞳仁像有一湾深幽的绿潭,流动着不易察觉的狡黠光芒——他直接把人抱到自己腿上坐着,随即立刻感受到小蓝因为他突然的动作而慌乱的呼吸——


脸红心跳却还是乖乖坐好不知所措的样子实在没有更可爱的了。


小绿一边想着,一边把唇靠近他的“珍宝”的耳朵,剩余没说完的话一个字一个字的传达进小蓝的耳廓:


“第二,我还摸到了和我戴的款式一模一样的婚戒。”





Written by Violet.


在这之后——(一个彩蛋)


蓝:这样...这样(指刚才那事)谁谁谁能顶得住啊啊......(脸红透了)


我:所以绿总你到底是在加班还是在调戏你家小蓝。


绿:(笑)正所谓“班得加,小蓝也得撩”嘛。


我:......我为什么要问这个问题。

(又被莫名塞了一嘴狗粮!!)


评论(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