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紫罗兰色

头像来自可乐Alice:笔名Violet 亚麻色方格/绿方格/蓝白条纹驴驴

4月1日小绿生日快乐!(我说的所有都不是愚人节玩笑哦)
今天是总攻大人过生日呢。
说到这,我忍不住想罗列一下小绿的优点了(是真心夸他的):
风度翩翩,帅气温柔又有点腹黑,会体贴人,应该还会做饭……
(这样路痴和脸盲好像不算什么缺点了)
画了几张图:
第一张扎辫子的绿总:是仿图。
第二张:也是仿图。
第三张是我从来没有透露过的(因为比较丑。是我个人摸鱼的画风算了如果觉得不好看,就看下面的)

后面的就是笛子姥爷和同人大佬们的图啦

所以——
绿总一定要开心呀,一定要和小蓝你们俩都要好好的(即使今天不是愚人节!这大概是所有绿蓝党的愿望)。
我们和你们,都要向着美好的远方努力!



一些题外话(不感兴趣可以不看)
这段时间一直到暑假,产出量可能相对会很少,到不忙的时候我会有更多的文章和图片的,也许还会有预告。
但愿到那时候质量会比现在高一点。




Violet

(注:仿图所用原图均来自笛子Ocarina,如有侵权立删)

评论

热度(8)